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副旗长任德新一行到市养老护理院考察养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4 20:3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副旗长任德新一行莅临我院实地考察交流养老服务。

  考察小组参观了护理院的环境设施、服务功能区域设置,并详细了解了护理院的养老模式、服务理念,就“空间规划布局”“设施配置”“智慧化养老”进行了交流探讨。任德新副旗长对护理院在健全养老机构服务功能、探索建设智慧养老服务、精细化专业化养老服务供给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要加强两地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发挥区域优势,加快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满足长者的多元养老服务需求,为长者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助力老年人品质化生活的营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文 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