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选手在首届失智老年人照护技能竞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首届失智老年人照护技能竞赛”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南山区老年人失智照护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理论知识考核和实操技能考核,深圳市养老护理院护理员蔡成凤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评“深圳市南山区技术能手”。

图片1.png  

图片2.png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员工比赛实况

  近年来,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将“推动养老人才培养,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作为己任,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共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建立培训体系和传帮带工作制度,不断提升护理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水平,并在省、市、区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护理员姚春井在2021年深圳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第一名,护理员陈丽满入选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优秀技能人才(工匠)展。

(图/文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