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23-09-09 23:1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关于加快深圳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深办〔2008〕60号)以及《深圳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健全完善慈善表彰机制的精神,褒扬慈善捐赠行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圳市民政局启动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工作。经自主申报、推荐申报、数据库挖掘、编制工作委员会审核,形成了《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详见附件),现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期内,个人、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9月9日至9月11日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三中路海王银河科技大厦1007室

  联系电话:0755-82345468

  因受数据采集渠道、方式的局限,榜单难免存在遗漏。如在公示期间发现需要调整或补充捐赠数据,可以致电0755-82345468或发送邮件至scf2016@126.com,与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工作办公室联系。

  附件:1.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个人捐赠榜

  2.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企业捐赠榜

  3.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社会组织捐赠收入榜

  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个人捐赠榜.xlsx
附件2: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企业捐赠榜.xlsx
附件3: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社会组织捐赠收入榜.xlsx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