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登记成立市级社会组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2 16:3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相关社会组织:

  为促进新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加强管理、规范运作,依法依规开展活动,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民发﹝2015﹞206号)要求,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定于8月25日举办一期2023年度新登记成立社会组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新一代产业园5栋1楼党群服务中心

  三、培训对象

  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成立的社会组织(含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

  四、培训内容

  (一)社会组织章程

  (二)社会组织法人治理和合规化建设

  (三)社会组织财务的合规化管理

  (四)优秀社会组织经验分享

  五、培训要求

  (一)本次培训内容涉及明晰社会组织登记成立后具体的运营管理,请各相关社会组织的会长(理事长)或秘书长、财务人员务必参加本次培训。请参训人员自行打印本组织《章程》,并带至培训现场。

  (二)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完成现场课程培训可获得结课证书。

  六、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8月24日12: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训信息。由于场地原因,本次线下培训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结果以收到确认邮件或短信为准。

       联系人:古丽莎 13420995241  安斐 18503028391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3年8月22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