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发布2022年度深圳市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8 10:5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民政局、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社区养老服务质量评价规范》(DB4403/T 69—2020),加强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质量建设,发挥示范性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的引领作用,由市民政局指导市福利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质量评价工作。经自愿申报、初步筛查、实地考评、组织抽查、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出深圳市等级社区养老服务机构23家(名单详见附件),其中:五级2家、四级4家、三级2家、二级7家、一级8家,现予公布。

  希望获评等级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努力打造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其它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要以获评等级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为榜样,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目标,以保障服务安全为核心,认真学习借鉴,相互取长补短,强化标准意识,加强自身建设。

  各区(新区)民政部门要高度重视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价工作,强化评价结果运用,将其作为加快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质量的重要内容,加强业务指导、强化动态监管,让广大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2022年度深圳市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结果

  深圳市民政局

  2023年8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2022年度深圳市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结果.wps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