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共产党员网“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3 17: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基层党组织:

  现将市委两新组织工委转发的《关于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共产党员网“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深组通〔2013〕91号)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利用现有条件认真开展好在线学习和网上互动交流活动,发动党员踊跃参加知识测试。围绕“我们的中国梦”“我们的创业故事”“付出与收获”等话题积极组织好主题征文和美图征集活动,将优秀作品及时报送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办公室。同时,请积极推荐报送“最美支部书记”“最美共产党员”展示材料(包括基本情况、事迹材料、风采照片、视频资料等)。

  附件:《关于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共产党员网“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深组通〔2013〕91号)

  联系人:郑德培

  联系电话:82217851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

  2013年11月13日

  附件: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