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关于举办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9 10:2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素质和创新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规律新方法新模式,较好地完成市委和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以及本年度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动社会组织发展中起到政治引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党委定于5月14日—5月15日举办一期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务知识实务技能。

  二、参加人员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建联络员(约90人)

  三、培训时间

  5月14日—5月15日

  四、培训地点

  深圳市委党校(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路3008号)

  五、相关要求

  请各基层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高度重视,把学习培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此次学习培训安排食宿,请参加培训人员按通知要求于2014年5月7日下班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报联合党委办公室。传真: 25832182。

  附件:

  1.参加学习培训名单回执;

  2.培训内容和作息时间安排表。

  (联系人:郑德培、陈新安、王丽,电话:82217851、25832714、25831750)

  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

  2014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参加学习培训人员名单回执.doc
培训内容和作息时间安排表.doc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