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深圳市社会组织妇工委举办市级社会组织巾帼文明岗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7-29 17:0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巾帼建功”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质量和整体水平,深圳市社会组织妇工委首次举办了市级社会组织巾帼文明岗培训班。市妇联副主席蔡巧玉、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妇工委主任黄菁、市妇联宣教部副部长严俊勇以及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市社会组织妇工委委员白洪春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来自市级社会组织各创岗单位共六十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蔡巧玉副主席结合实际,从“巾帼文明岗”的历史、理念、基本思路和做法等方面对“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进行了专题辅导,大家纷纷表示,对“巾帼文明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收获良多。宣教部严俊勇副部长对《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进行了系统解读,突出了创岗工作中服务理念、创新理念的重要性,使培训人员更系统、更清晰地了解和掌握了创岗的目的和流程。深圳海关妇委会主任杨雪梅与大家分享了深圳海关创建多个国家级、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做法和经验,对各位培训人员创岗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深圳市中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深圳市经理学院客座教授安博伦主讲创新思维简单管理,安教授从化繁为简创造无限可能的角度给大家讲解了如何使纷繁复杂的管理变得简单高效,让管理者从诸多繁杂的管理事务中解脱出来,带领组织走上持续发展的高速路。安教授的课程生动幽默、富有激情、感召力强,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今后的创岗活动中有利于各创岗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发展,体现特色,不断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