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市委组织部唐桂阳副部长调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7 17:3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唐桂阳同志一行三人,到市社会组织党委调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杜鹏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亚凯同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同志,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孙景明和李文海同志,社会组织党委肖卫国和李金宏同志,以及六个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凌冲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改革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从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和党员作用发挥“三个覆盖”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六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也分别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畅谈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工作设想。

  唐桂阳副部长充分肯定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认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比较扎实,组织健全、发展健康、作用发挥好。并指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面临着新的任务。希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发展“组织网络”这个中心,将党建工作全程嵌入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各个环节。通过对社会组织的年检和年报,增强社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扩大党组织在社会组织的覆盖面。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经费支持,努力为基层党组织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和形式多样教育培训,增进基层党组织的联系与沟通。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进行了调研。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