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民政之歌》入选歌词作品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19:3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民政局,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机关各处室、市社管局,各直属单位,各社会组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我市民政系统团结奋进、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的时代风采,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创作制作一首反映我市民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新时代新风貌的原创歌曲《民政之歌》,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歌词,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经专家评审,《大地花开——深圳民政之歌》被评为入选作品。为使歌词更好展现民政风采、更好传唱,现公开征集对入选歌词的修改意见,欢迎大家踊跃研提意见建议,时间截至6月27日23:59分,可通过邮件形式提交,邮箱地址: rsc@mzj.sz.gov.cn。

  附件:《大地花开——深圳民政之歌》歌词

  深圳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联系人:黄丽婷;联系电话:0755-82485940)

附件下载:

附件:《大地花开——深圳民政之歌》歌词.docx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