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局系统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6月27日上午,深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局系统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同志主持会议,其他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社管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督查办专职副主任陈朝阳同志首先通报了我局2021年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并对指标得分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同志就今年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做出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同志就抓好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熊瑛指出,2021年,我局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成效,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运用新的绩效管理理念引导工作,继续以绩效管理工作为抓手,争先创优,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我局民政工作在“双区”建设中先行示范,在全国民政战线勇当尖兵。

  熊瑛明确,局系统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绩效管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干、亲自协调,把绩效管理与业务工作同筹划、同部署、同落实;要积极主动加强与数源单位联系,及时跟进各项考核,主动做好沟通协调;要注重宣传工作,改进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要进一步完善奖惩激励机制,激发全局同志的绩效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创优意识。

  熊瑛强调,做好绩效管理工作事关全局,影响长远。局系统各处室、各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强化执行力,切实把绩效考核各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确保绩效管理取得好成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图/文 督查办)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