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赴宝安区开展社会组织“深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7:5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12月3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带队前往宝安区开展调研活动。宝安区民政局局长黄平彪以及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业务处室、宝安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宝安区结缘奇石博物馆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联谊会宣传长廊、党建活动室、博物馆展厅等场所,并与宝安区民政局及社会组织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宝安区民政局在创新社会组织管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两家社会组织在坚持党建引领、凝聚联系会员、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会长李新华近日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表示祝贺。调研组指出,广大社会组织及其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职责定位,自觉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发展战略,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真正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办会,规范运作,谋求长远发展。

  (文/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