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09:0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深圳市民政局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远翔,腾讯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沈丹,腾讯政务云副总裁王景田,腾讯政务云深圳总经理柳建村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在我市建设先行示范区的伟大征程中,肩负打造民生幸福标杆、探索基层治理新路等重要使命。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民政局和腾讯公司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及优势,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支撑,在“智慧+民政服务”“智慧+民政监管”“互联网+智慧寻亲”“互联网+慈善”等方面深入合作,通过科技赋能,全面提升民政监管服务效能,显著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在服务全局中推动特区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腾讯.jpg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远翔,腾讯政务云深圳总经理柳建村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2.png

  深圳市民政局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图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