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30 17:4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国家信访局、深圳市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部署要求,我局群众来访接待场所从即日起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来访接待场所关闭期间,群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反映诉求或意见建议:

  一、网上途径

  (一)登录深圳市信访局官方网站(http://xfj.sz.gov.cn/),在首页点击“我要写信”或“人民意见建议征集”,进入页面。

  (二)直接进入“深圳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互动交流-我要写信”,进入页面。

  (三)直接进入“深圳民政”微信公众号,选择“便民服务”栏目下“咨询投诉”。

  (四)通过邮箱方式来信(收件地址:mzxf@mzj.sz.gov.cn)。

  二、邮寄

  通过邮件将信访材料邮寄至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A座17楼信访室,联系人:谭先生,邮政编码:518029。

  三、电话咨询

  拨打12349、12345转6,向市民政局提出咨询、求助等诉求或提出意见建议。

  接待场所暂停接访期间,我局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信访事项办理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办理好群众反映的每件信访事项,推动解决好群众合法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因采取必要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民政局

  2020年1月30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