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一行到宝安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18:3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带领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到宝安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廖远飞一行首先来到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旺社区,认真查看了社区《疫情地区往来人员大数据台账》《疑似病例120接诊台账》《隔离人员台账》等疫情防控各类台账资料,详细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谭小华有关社区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并深入居民住宅小区实地查看人员出入测温、电梯消毒防护、疫情防控宣传等举措落实情况。廖远飞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阵线,必须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不留死角,要用心、用情、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从海旺社区出来后,廖远飞一行赶赴宝安区社区福利中心,详细了解并亲自体验了福利中心整个消毒流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宝安区民政系统有关疫情防控情况的工作汇报和福利中心在封闭管理、人员值班、消毒保洁、医用物资储备、心理疏导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孤弃儿童管理、养老、救助、殡葬、慈善募捐等领域防控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

  廖远飞表示,宝安区民政系统在疫情防控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廖远飞强调,宝安区民政系统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只紧不松,马上做好应对接下来可能随时出现的更加严峻、更加复杂疫情形势的各种准备,加强口罩、手套、消毒用品等各类防护物资保障,加强工作人员尤其是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按战时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图1 廖远飞一行查看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旺社区疫情防控台账

  图2 廖远飞一行在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首页图片1 - 副本.png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