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远翔同志一行调研指导未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3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远翔同志一行到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简称“市未保中心”)调研,市民政局养老儿童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远翔一行参观了市未保中心受助儿童的生活、学习、就餐等区域,现场了解了受助儿童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市未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近期工作成果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吴远翔肯定了市未保中心在未成年人保护个案管理系统建设、夯实关爱保障力量和基层工作建设指导等工作上做出的成效,并就中心进一步提升硬件品质和软件能力、增强“业务+互联网”思维、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指导要求,希望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 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