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率队调研市长青老龄大学

发布时间:2023-04-28 21:5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一行前往市长青老龄大学开展调研,并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永坚,以及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市长青老龄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建筑工务署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市民政局基建小组、机关党委(人事处)、养老儿童处、市福利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民政基础设施相关项目代建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1.png

  杨浩勃一行先后参观了市长青老龄大学相关活动场所、教学场地等,了解市长青老龄大学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何永坚首先对市长青老龄大学整体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市老龄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老年大学的建设需求、功能布局、课程设置等方面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杨浩勃对市长青老龄大学积极发挥老年教育的主阵地作用、老干部教育融入引领老年教育的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为民政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新思路、贡献了新智慧,期待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充分学习借鉴市长青老龄大学建设的优秀做法和经验,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市老龄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已编辑图片

  随后,双方就市老龄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规划展开探讨,特别对项目中老年大学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未来场地规划和功能性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互补,开展共建共享,努力将市老龄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成老年学习服务和活动交流场所的标杆工程,打造“老有颐养,先行示范”的深圳样本。

  (图/文 基建小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