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深圳民政在行动 > 深圳民政在行动

深圳市民政局赴石岩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深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率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赴宝安区石岩街道调研,并进行 “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石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剑彬介绍了石岩街道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民政局党组成员与街道挂点联系的5个党支部、局机关9个业务处长与街道对应的9个社区党委负责人 “一对一”挂点对接,进行了面对面深入座谈交流。

  廖远飞代表局党组对石岩街道主要工作及面临的重点难题和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街道党工委在疫情防控、社区治理及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廖远飞强调,这次“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要把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积极发挥市民政局党组织作用及在民政领域的业务优势,以人民为中心,与石岩街道党工委一起,全面开展结对共建和双向锻炼,深入开展“深调研”,紧紧抓实“五个一”,深入推进街道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扎实推进街道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努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会后,廖远飞一行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同富裕隔离酒店深入了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300多名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一批慰问物资。

1-深圳市民政局赴石岩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png

  深圳市民政局赴石岩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座谈

2-深圳市民政局赴石岩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png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赴石岩街道进行工作调研

3-深圳市民政局赴石岩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png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慰问石岩街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图/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