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率队分片包干开展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10:0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市民政局2022年春节前局领导分片包干开展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工作安排,1月2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率队到南山区开展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及南山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熊瑛同志详细了解了中心各方面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实地检查了消防重点部位,认真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熊瑛同志强调,一是要以扎实有力的管控措施,及时高效的管控手段,坚决落实高于社会面标准的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障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消杀、安全、消防等工作细化到位、责任到岗到人。二是工作上要更加细致、措施上要更加有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及时排查整改,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经常性开展演练,确保快速有效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

  督导工作结束后,熊瑛同志带队,深入村居走访看望困难群众,细致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近况,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1.jpg

2.jpg

3.jpg

4.jpg

  熊瑛同志一行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5.png

6.jpg

  熊瑛同志一行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图/文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