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前沿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操作指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6 17:0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3-02-09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粤民函〔2023〕19号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

  《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是我国养老服务领域第一项强制性国家标准。这项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发布,是养老服务质量的底线要求,有助于养老机构管理者和服务人员提高标准意识,做到服务安全有标准可守、有规矩可循,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提升我省养老机构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养老机构安全有序运营,我厅组织有关养老专家编写了《广东省〈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操作指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参照执行。各地在执行中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反馈。

  附件:广东省《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操作指引(试行)

  广东省民政厅

  2023年2月2日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网站,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附件:广东省《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操作指引(试行).doc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