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殡葬管理所关于政府采购(工程类)项目监理服务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深圳市殡葬管理所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1家机构,负责殡仪馆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监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负责殡仪馆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工程费用控制价133万)的监理工作,项目主要内容为装饰及维修。

  二、项目地点

  深圳市殡仪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近三年内没有受到过任何关于企业诚信的行政处罚;没有任何银行相关的不良诚信记录;没有任何审结或在审的民事纠纷(提供书面承诺书)。

  四、监理服务要求

  项目施工期间,中标单位需指派有相应资质的监理工程师驻场开展监理工作,控制施工进度、质量,核实工程量,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合格。驻场要求:1、项目开工前2个月,监理工程师驻场监理;2、项目后期施工时,监理工程师旁站监督。

  五、项目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保修期结束。

  六、监理服务费用:4万元。

  七、投标文件(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一式5份,需逐页加盖公章):

  1.投标单位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单位供相关资质文件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6.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7.书面承诺书(1.近三年内没有受到过任何关于企业诚信的行政处罚;2.没有任何银行相关的不良诚信记录;3.没有任何审结或在审的民事纠纷;4.不接受施工单位任何形式的请客送礼)。

  8.监理方案。

  八、评标方法:有效投标单位抽签定标。

  九、投标单位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或作无效投标处理:

  1.未在规定时间内将投标书送达规定地点的。

  2.投标书未按规定密封或未按要求加盖公章或投标文件签署不符合要求的。

  3.投标文件无法人代表签字或签字无法人代表有效委托的。

  4.投标单位不符合投标单位资格要求的。

  5.投标文件中提供伪造、虚假材料的。

  十、报名时间、开标时间及地址

  1.报名:携带相关资质资料(1.投标单位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2.公司资质文件、3.法人代表人证明书、4.授权委托书、5.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前往深圳市龙岗大道3031号深圳市殡葬管理所临时办公楼108室于工作日上午9:00-下午4:00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5日下午4:00。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2019年10月28日上午10:00-10:30;地点:深圳市龙岗大道3031号深圳市殡葬管理所临时办公楼2楼会议室。

  3.开标时间:2019年10月28日上午10:30,开标地址:深圳市龙岗大道3031号深圳市殡葬管理所临时办公楼2楼会议室。

  4.联系人:刘工;电话:89570128。

  深圳市殡葬管理所

  2019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