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第九届中国慈展会将于9月17日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7 16:2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5月26日,第九届中国慈展会报名启动大会暨知行合“益”乡村振兴赋能研学计划开营活动在深圳举行。记者获悉,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九届慈展会将于今年9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为期3天。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展、会、赛等各板块全面启动,社会各界可通过中国慈展会官网(http://www.cncf.org.cn/)报名参加。

  记者获悉,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第九届慈展会将打造展、会、赛三位一体的格局,加强各个板块的互联互通,整体发力共促乡村振兴。设立慈善与乡村振兴展示馆、公益赋能美丽乡村体验馆、慈善文化科普馆三大展馆,生动展现新时代慈善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成果;以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为媒介,重点遴选和展示在助力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具有引领性和示范性的公益新锐项目,为展会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

  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中国慈展会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覆盖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累计吸引9747家机构参展,举办各类公益慈善活动1500余场,对接项目2390个,对接总金额664亿元,近130万人现场观展、参会。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