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好物出山”4场直播销售总额超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12-04 10:0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0年12月3日    来源:深圳晚报

  12月4日,中国慈展会“好物出山”系列直播“这行,TA真懂”将邀请微博流量主播卢小彧为助农产品直播带货。由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国强公益基金会支持的“好物出山”直播带货行动以“时令品鉴会”“这行TA真懂”“扶贫好物节”“助农年货节”等不同形式的直播系列节目,挖掘中国版图上“隐秘”的大山好物,助力消费扶贫,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

  目前,中国慈展会“好物出山”直播带货行动已开展“时令品鉴会”“全国扶贫好物节”等系列节目,携手薇娅、烈儿宝贝、小李朝ye、辰宇4位主播对慈展会相关扶贫产品进行线上直播带货。目前,慈展会“好物出山”直播带货行动共开展了4场直播带货行动,共计销售扶贫产品83752份,销售总额达249.16万元。

  慈展会“好物出山”直播带货行动将继续邀请流量主播加入,为贵州、江西等地的助农产品拓宽线上销路,增强农民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好消费助农这笔“长久买卖”。

  12月4日,微博流量主播卢小彧将连线国家级营养师谢金心为观众详细科普狗牯脑绿茶、小龙虾、雪花酥、猪肉脯等特色农产品,共同挖掘助农好物,用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