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中华慈善日”

发布时间:2019-09-03 18:1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来源:深圳商报    9月3日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9月5日“中华慈善日”系列全民公益活动将在深圳开展。深圳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公益活动,包括世界公益慈善大咖聚会湾区研讨“慈善”、慈展会“美好生活体验馆”开馆、腾讯“99公益日”再启“指尖公益”、中国慈展会深圳地铁1号线专列发车等。

  《2018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和“2019年深圳慈善月系列活动”将在9月5日发布。

  9月5日至7日,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将在深圳举行,围绕“慈善湾区 美好生活”的主题,聚焦儿童福利、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合作等议题,并邀请各国代表参访深圳优秀基金会组织;9月7日至9日,腾讯公益基金会将联合中国慈展会、公益组织、知名企业等开展“99公益日”活动,提供近4亿元的配捐和激励金等。今年活动还开设了“中国慈展会扶贫项目专题”,优先在“9·9公益日”进行项目上线筹款和配捐。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