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植树护绿,拥抱春天——市社会福利中心党委开展“党建+环保”主题党日暨2021年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4:0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春风吹拂的阳春三月,第43个植树节悄然而至。3月12日,为提高中心党员、工作人员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强化服务对象环保意识,深刻领会环保意义,市社会福利中心党委开展“党建+环保”主题党日暨2021年植树节活动,中心党员志愿者、孩子、老人、一线工作人员齐上阵,共同完成了植树活动。

  活动宣布开始,党员志愿者们就纷纷迫不及待地冲到了最前排,有的扶树苗、有的用铁锹铲土、有的忙着运水浇灌……一派热火朝天、生机盎然的劳动景象,孩子、老人们更是争先恐后、分工协作,从“荔枝广场”到“簕杜鹃园”,从“迎宾不老松”到“龙眼路”,到处洒下了大家热情的汗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多小时里,4棵荔枝、7棵龙眼、2棵不老松、200余棵簕杜鹃树苗傲然挺立。

  “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们党员志愿者就应该把自己的力量投入到美好中心、生态家园的建设中,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党员志愿者代表说,自己前几年也参加过中心的植树活动,这次依旧是干劲十足。

  “这一排是我们自己种的!”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老人、孩子们也欣喜万分,把春天的寄语留在了自己种植的树苗上,并和小树合影留念,见证生命的萌发。

1中心党员志愿者整装待发.jpg2如火如荼的植树进行时.jpg3如火如荼的植树进行时.jpg4如火如荼的植树进行时.jpg5如火如荼的植树进行时.jpg6“战果丰硕!”.jpg7热情似火的“小环保卫士”.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