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党建领航,立足养老护理——市社会福利中心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0-11-19 16:2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4日,由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深圳健康养老学院承办的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南山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养老机构的众多服务人才参加。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共有4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残酷竞争和激烈角逐,中心老人颐养院年仅23岁的年轻选手王丹丹脱颖而出,以总成绩89.39分、高出第二名2.33分的优异成绩勇夺冠军,获得大赛唯一一个一等奖!同时,中心员工虞玉霜同样以85.90的高分荣获大赛第四名。

  自开展党建专项示范点工作以来,中心以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新模式为抓手,以老人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建立健全“爱心党建+养老服务”的社会福利服务体系,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工作,并积极组织护理人员参加多项养老护理竞赛,屡获佳绩:2020年广东省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中心员工杨东荣获“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杨东、罗宇欢、邓惠丽、陈明强等4名同志获颁养老护理员技师级水平证书;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居家养老照护职业技能竞赛,中心2名选手荣获“深圳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20深圳技能大赛——福田家协养老护理员技能,中心4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高水平的养老护理人才队伍是实现养老服务提质增效的关键因素,市社会福利中心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依托“党建+”品牌建设,引领各项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一如既往坚持对养老服务人才的培养,继续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添砖加瓦。

1院内工作人员对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jpg

2中心老人颐养院组织护理培训.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