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捐助中心携手爱心企业举办国庆中秋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7:2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8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捐助中心在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原慈善超市)举办了一场简朴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两家爱心企业为鹏城慈善创益空间的低保服务对象捐赠了丰富的过节礼品,送来了暖暖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广州大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旺旺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是捐助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捐赠物资惠及我市低保家庭、福利机构和深圳对口帮扶地区,此次旺旺公司再次捐赠价值19万元的食品,其中牛奶、布丁、饼干共600箱捐赠给我市低保困难群众,其余食品捐赠给深圳对口帮扶的陆丰市石清社区困难群众。

  深圳果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学生创业公司,也展现青年的时代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次捐赠200份水果大礼包慰问我市低保困难群众。

  到场的低保服务对象纷纷对爱心捐赠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市捐助中心将一直秉承服务困难群众的初心,继续对接更多的公益慈善资源聚焦到困难群体身上。

工作动态.1-1广州大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捐赠食品价值19万元.jpg

广州大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捐赠食品价值19万元

工作动态.1-2深圳果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水果礼盒200盒.jpg

深圳果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水果礼盒200盒

工作动态.1-3低保服务对象开心的满载而归.jpg

低保服务对象开心的满载而归

(图/文  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