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社管局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吟诵全面从严治党经典语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20:2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教育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9月9日下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有声,吟诵经典语录”主题党日活动。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白凌同志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朗读中深刻理解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

图片1.png

  全体党员自由组队,声情并茂地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经典语录。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图/文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