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选手喜获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20-08-28 18: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7日下午14:00,在广州市万宝大厦3楼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0年广东省“谷丰杯”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结果正式揭晓。经过为期1天半紧张的技能实操竞赛、理论知识竞赛,深圳市养老护理院派出3名护理选手组成的参赛队伍,最终以过硬的理论和熟练的护理操作技能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团体亚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各市经过选拔出来的优秀养老护理员共89人参加,大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与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以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标准(国家职业资格技师)为命题依据,并适当增加新知识、新设备新技术等相关内容,评分和复核都较往年严格。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的3名护理员骨干,刚刚在前不久的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了个人二、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广东省级比赛一路披荆斩棘,赛出了实力,也通过赛前集训提升了服务技能。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作为深圳市首家公办市属护理型养老院,始终把培养优秀养老护理人才当作重点任务常抓不懈,持续提升护理团队服务技能,为长者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养护院软实力。

新闻照片1.jpg新闻照片2.jpg新闻照片3.jpg

  (图/文 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