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第三届“深圳社会慈善捐赠活动月”活动慈善公益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20 00: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精神,每年11月1日为“深圳慈善日”,11月为“深圳社会慈善捐赠活动月”。为配合市委市政府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做好我市慈善月活动,加快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特就征集第三届“深圳社会慈善捐赠活动月”活动慈善公益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的意义

 

充分调动和整合社会的慈善资源和力量,集中民智民慧,策划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活动,弘扬慈善理念,营造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

 

二、项目要求

 

在2010年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在深圳举办的、以赈灾扶贫、扶老救孤、助残助医、兴教助学、志愿服务以及文化艺术、科技环保、慈善教育与宣传等为主题的慈善公益项目。

 

三、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到2010年11月28日上午10时止。

 

四、征集方式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二种方式。各参与机构和个人可将相关公益项目或慈善活动的策划方案签字盖章后,通过以下方式投递:

 

 

2.传真至:82485880

 

3.咨询电话:25832419,82485880

 

主办单位将对申报项目进行统筹汇总和协调指导,同时通过各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并推荐参加相关公益赛事和公益金资助项目申报。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申报。

 

深圳市民政局

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