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方式一

前往“i深圳”APP认证

打开“i深圳”APP,在首页顶部点击或搜索框中搜索“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即可找到认证功能入口。点击下载“i深圳APP”

您可以登录自己的“i深圳”账号进行认证,也可以通过身边的子女或其他人员的账号协助您认证。

i深圳APP-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视频教程

点击查看操作手册
方式二

前往“广东政务服务网”认证

打开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进入认证页面。

或立即点击前往

广东政务服务网-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视频教程

点击查看操作手册
方式三

前往或通过“户籍所在社区”认证

可以通过到户籍所在社区主动核验、预约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核验等方式完成。

全市各社区高龄老人津贴业务咨询电话
高龄老人津贴知识问答

《深圳市高龄老人津贴发放管理办法》第十四条 享受高龄老人津贴的老年人应当在每年5月和11月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智慧养老等平台,通过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进行资格认证。

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在线进行资格认证的老年人,可以通过到社区主动核验、预约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核验等方式完成。老年人的法定赡养人、扶养人应当对老年人资格认证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