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高级社工师

高级社工师,是我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的高级级别,代表了目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梯队中的最高水平。自2018年3月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的通知以来,高级社工师的考试开展、成绩公布、各地评价办法出台、评审工作举行等等,均引起了社会工作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2021年,全国各地陆续开展首批高级社工师的评审工作,在高级社会工作师首次评审中,全国共产生120名高级社会工作师,这代表着我国“初级—中级—高级”三级层次社工人才梯队正式形成,社工人才队伍结构更加优化。在2021年第二批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中,全国共产生118名高级社会工作师。

截至2022年6月,全国已开展三次高级社工师评审工作,深圳社工共有34人强势上榜,充分展现了作为“创建全国社会工作发展和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示范区”的深圳,在社会工作专业化探索与高质量社工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就。

社 工 风 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