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新闻

市捐助中心携手捐赠企业送关爱贺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26 17:02     深圳市民政局

  又是一年春起始。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捐助中心持续发挥公益平台作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始终聚焦广大困难群体、特殊群体的需求,发挥慈善事业的第三次分配功能,积极调动社会慈善资源,携手爱心企业为深圳低保对象、环卫工人、老年朋友及失独老人等群体约4000人次捐助价值44万余元春节慰问物资,让传统佳节增添温情和暖意。

  此次捐赠爱心企业分别是中心的经常性捐赠合作伙伴广州大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捐赠价值近10万元年货食品;深圳枣枣羊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养老机构捐赠价值18万元水饺;深圳市同惠金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万余元贵州助农产品;深圳市大礼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价值9万余元生活用品。

1.jpg

  老人们开心品尝枣枣羊公司捐赠水饺

2.jpg

  为低保对象发放新春大礼包

3.jpg

  为环卫工人发放新春大礼包

  (图/文  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