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5     深圳市民政局

  4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社管局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对局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作了述责述廉报告,熊瑛同志与各单位“一把手”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熊瑛同志指出,在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熊瑛同志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抓好日常管理,切实加强规范服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要坚持治未病重预防,加强经常性廉政教育,把廉政教育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廉政教育与经常性纪律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廉政教育和局系统职业道德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为民宗旨、涵养爱民情怀、创新利民政策、夯实济民举措、多办惠民实事,培塑新时代特区民政领域新风尚,为推进深圳民政事业在“双区”建设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成员郭寿春同志讲授《从心筑牢拒腐防线,拥抱平安幸福人生》廉政党课。

1-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会议现场

2-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熊瑛同志与各单位“一把手”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3-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4-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局机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

5-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廉政党课

  (图/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