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新闻

深圳市政协到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4 17:35     深圳市民政局

  9月3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及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相关领导等一行到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就社会救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文清、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处长张斌,深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潘争艳陪同。王璞一行重点查看了救助接待大厅、安置部、未成年人救助保护部等区域,了解整个救助流程,潘争艳站长就接待、管理等救助服务工作作了介绍。

  专题会上,陈文清副局长、张斌处长、潘争艳站长就社会救助工作的多个方面作了重点汇报,并请政协给予指导。各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员作了发言,大家展开互动交流,研究探讨创新工作,推动社会救助工作进一步科学、有效、有序开展。最后,王璞副主席总结发言,他希望深圳市民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双区驱动”战略机遇,以打造“民生幸福标杆”为目标,坚持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网,推动社会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常委李振河、曹秀梅、房涛等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1.png

 潘争艳站长介绍救助服务工作

图片2.png

  潘争艳站长介绍救助服务工作

图片3.png

  召开专题调研会议

  (图/文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