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社会福利机构成年孤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10-26     深圳市民政局

  为保障我市成年孤儿合法权益,鼓励和促进成年孤儿自立自强,回归和融入社会,营造成年孤儿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孤儿保障工作的意见》和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我市孤儿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我局起草了《深圳市社会福利机构成年孤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第十二条之规定,现就《深圳市社会福利机构成年孤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8年11月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中民时代广场A座1614A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收,联系电话0755-25832464(邮编51802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wc@szmz.sz.gov.cn。

  附件:1.深圳市社会福利机构成年孤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社会福利机构成年孤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民政局

  2018年10月26日

相关文档

征集反馈《深圳市社会福利机构成年孤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