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征求《深圳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8-27     深圳市民政局

  “完善深圳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纳入《深圳市人民政府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最低生活保障制度,更好发挥民生兜底保障作用,我局在认真调研、充分论证、反复修改的基础上,对《深圳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办法》(市政府令第189号)进行了全面修订,并形成了《深圳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为提升重大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现按照广东省及我市有关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将《深圳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全文予以发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9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民政局官网(深圳民政在线)“意见征集栏目”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A座1505A室(邮政编码:518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低保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swc@mzj.sz.gov.cn。

  附件:1.深圳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深圳市民政局

  2019年8月27日

相关文档

征集反馈深圳市民政局关于《深圳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