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业务 > 全市性民办非企业单位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举办第二期市级社会组织2018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15:5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市级社会组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基金会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深圳经济特区行业协会条例》和《深圳市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管理办法》(深民规〔2016〕5号)等相关规定,社会组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上一年度年度工作报告。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年度报告工作,提高社会组织进行年报的效率和质量,我局定于3月19日(星期二)举办第二期2018年度市级社会组织年度报告填报培训班。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

  市级社会组织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填报。

  二、授课人员

  社会组织管理局管理服务处业务人员。

  三、培训时间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下午15:00-18:00。

  四、培训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3楼市民政局会议室(地铁9号线园岭站D出口)。

  五、培训对象

  2018年12月31日前经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市级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包括社会团体(含行业协会商会、异地商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及基金会。

  六、培训内容

  (一)深圳市社会组织网上申报系统常规操作;

  (二)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程序和方法;

  七、报名方式

  需要参加第二期培训的市级社会组织通过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有关信息并于3月15日(星期五)上午11:45前提交。

  (此二维码已失效,图片已删除) 

2018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培训班(第二期)

  受场地限制,第二期培训名额为180名,请有需要的社会组织抓紧报名。同时,为提高培训效率,每家社会组织只能派一名工作人员参加,重复报名的社会组织将被系统自动保留仅一名参训人员。报名人数达到180名时,报名系统将自行关闭。我局将视第二期培训班报名情况,考虑是否继续举办第三期的培训班。请有需要的社会组织合理安排好时间,积极参加第二期的培训班,如第二期培训班报名未满180名,我局将不再举办第三期培训班。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9年3月13日

  培训报名:通过微信扫文中二维码

  培训咨询电话:石天柱,82480940

  年报填报QQ交流咨询群:149619031(QQ群)、953783824(QQ群)

  年报填报内容咨询电话:石天柱,82480940

  年报填报系统故障咨询电话:13576287803,18926421044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