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关于印发《市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13 00: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深协联党〔2009〕13号

 

关于印发《市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要求》的
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

 

现将《市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要求》印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

 

中共深圳市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

 

2009年5月13日

 

市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要求

 

按照市委、市民营工委的安排部署和《市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规定要求,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分析检查阶段,时间为2009年4月下旬至6月上旬,安排45天左右。

 

在此阶段,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找准突出问题、完善发展思路,着力做到“三查找三明确”,即:通过查找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不利影响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查找党组织在自身建设、联系服务群众以及推动本单位本行业社会组织科学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查找党员个人在党性修养、发挥作用以及工作生活中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思想理念和行为方式,达到明确推动科学发展的思路、明确落实科学发展的举措、明确改进自身建设的方向的目的。这一阶段的工作主要内容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的基础上,以支部为单位,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党员要结合个人的学习情况谈一谈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理解,认真查摆自身在党性修养方面的差距,对所在党组织提出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将下列书面材料上报党委:

 

1、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汇报。

 

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上述要求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