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关于报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21 00: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深协联党[2009]15号

 

关于报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情况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市委、市民营工委的安排部署和《市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规定要求,市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已于4月29日结束,正式转入分析检查阶段。为使联合党委及时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对第二阶段的工作更好地进行部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正常开展,请各基层党组织按照葛明书记和郑宏斌组长在联合党委系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第一阶段所开展的活动、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于5月30日前报送联合党委。

 

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本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对本单位第一阶段所做工作认真进行总结,在规定时限内将书面材料报送至联合党委办公室。

 

中共深圳市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

 

2009年5月21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