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转发《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有关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01 00: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深协联党〔2009〕16号

 

转发《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有关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

 

现将市民营工委《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有关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好此项活动,如该网站有采用你支部的稿件,请将情况报告联合党委。

 

中共深圳市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

 

2009年6月1日

 

(联系人:雷鸣,25832409)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有关活动的通知


各直属基层党组织:

 

按照市委学习实践办《关于组织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有关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工委系统的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调动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展示工委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请各直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的下列活动:

 

1、“我为科学发展进一言”。

 

2、“科学发展大讨论”。

 

3、“心得体会”。

 

4、向网站直接投稿。投稿内容为(1)本单位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做法、成效及经验。(2)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3)阐述科学发展观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理论评论文章(邮箱地址:kxfz@peopledaily.com.cn)。

 

如该网站有采用你们单位的稿件,请及时报告市民营工委学习实践办公室,联系电话:82113603、82111331。

 

市民营工委学习实践办公室

 

2009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