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8-21 16:4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动员报告会会场

  根据省委、市委安排,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作为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目前,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有二级党委1个,党总支2个,党支部71个,党员488名。为认真开展好我市社会组织党组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8月19日下午,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根据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的安排部署,在市民政局3楼会议室召开“市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会”。 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钟永基主任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郭小慧,市民管局副局长、联合党委副书记黄菁同志,社工党委书记骆冰同志,联合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金宏同志,联合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社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总支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社会组织党建联络员共80多人参加了动员报告会。动员大会还邀请了市委党校王鑫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由郭小慧副书记主持。会上,李金宏同志宣读了联合党委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黄菁同志作了动员部署,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钟永基主任代表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联合党委从社会组织实际出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促进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促进深圳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