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市老年协会党支部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06 11:3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31日上午,市老年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老年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朱流星同志主持,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实践办陈新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参会的每位党员都认真发言,畅所欲言谈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自己存在问题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对更好地开展好为老服务工作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老年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反对‘四风’,为老服务”为目的,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围绕为老服务工作和基层老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由支部书记朱流星同志带队,深入走访各区老年协会搞调研,听取意见,查找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措施,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实践办)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