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关于报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8 10:0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制定的《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联合党委系统从去年8月19日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会以来,各基层党组织按照联合党委《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为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发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等措施转化为推动社会组织和党组织发展的长效机制,请各基层党组织将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建章立制、突出的事迹、先进典型和下一步工作意见计划于2014年2月24日前报联合党委办,联合党委将于近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并将总结情况报市委两新组织工委。

  联系人:郑德培,电话:82217851

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

  2014年2月17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