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关于开展对直接登记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和专(兼)职工作人员党员情况调查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3 14:3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直接登记市级社会组织:

  近年来深圳市社会组织的数量不断增长,根据社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要求,未来深圳市社会组织将会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系列要求,保证社会组织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对社会组织业务管理工作和党建工作同步推进要求,不断扩大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面,在社会组织发展中起政治引领和先锋保障作用,现我局对市级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党组织和专(兼)职工作人员中的党员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调查统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市级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督促做好本单位专(兼)职工作人员中的党员情况调查统计工作。

  二、各市级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负责同志要认真负责,确保调查统计上报情况准确真实。各市级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上报的党组织和党员情况调查统计数字,我局后续将建立党建台账,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并核实。

  三、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将作为之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和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依据。

  四、请各市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于2014年11月10日前将附件中的表一、表二两个调查表报送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附件表一:深圳市市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建情况统计表

  附件表二:在市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工作的专(兼)职人员党员情况统计表

 (联系人:李华一,联系电话:83026007,手机:13556830260)

  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

  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2014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

深圳市市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建情况统计表.doc
在市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工作的专(兼)职人员党员情况统计表.doc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