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8 14:5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新当选团委委员与领导举行揭牌仪式

  11月26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代会在深圳市迎宾馆桃园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孙景明副局长,深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两新组织团工委刘传书记,市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办公室李金宏主任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李金宏同志主持,大会应到100名代表,实到94名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丽(女)、朱峰艳(女)、陈向文、陈阳阳(女)、陈宇雄(女)、张菲菲(女)、林炯华(女)、郑德培、郭晓东为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委员,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丽(女)为书记,郑德培、陈阳阳(女)为副书记。市社会组织联合团委书记王丽同志作了当选发言。

  会上,深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两新组织团工委刘传书记作了讲话,他肯定了这次选举大会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并对市社会组织联合团委成立后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提高团组织覆盖率;二是坚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团建工作的活力;三是坚持围绕服务青年,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助推力;四是坚持承担团的主业,提升团建工作的影响力。他表示,在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团工委和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班子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市社会组织联合团委一定能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成为深圳、乃至全国团建工作的一块品牌,一张名片!

  最后,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对社会组织团代会的召开和当选的联合团委委员、团委书记和副书记表示祝贺,并对市社会组织联合团委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好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科学管理新知识,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质;第二,坚持“实干兴邦”的精神,脚踏实地工作,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第三,市社会组织联合团委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助推“中国梦”的实现。他引用毛泽东同志的名言“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来激励市社会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献给祖国,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服务社会组织发展,希望团委班子成员创新思路、大胆探索,不断适应时代需要、具有深圳特点的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努力开创社会组织团建工作的新局面,为深圳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还举行了揭牌仪式,孙景明副局长、刘传书记、李金宏主任共同为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揭牌。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李金宏、郑德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