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12 16:4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2.王鑫教授作学习辅导

  2015年2月11日,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在市民政局3楼会议室召开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系统党支部书记会议。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凌冲同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黄菁同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同志和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系统60多名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景明副局长主持。

  会上,黄菁同志汇报了联合党委2014年度工作情况总结,部署了2015年度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李克强总理在深圳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王鑫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凌冲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年末岁初从繁忙工作中抽出宝贵时间来集中参加会议和学习,党务工作繁杂辛苦,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接着,他介绍了市委两新组织党工委调整的最新情况,社会组织领域党建工作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对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各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和工作目标任务,去思考谋划,创新进取,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深圳市第六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最后,藉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机会,凌冲局长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办 文/图)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