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关于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7 18: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市级社会组织:

  为贯彻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做好今年社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拟举办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拟定于5月底(共5个半天)。培训具体方案另行下发。

  二、培训对象

  已被基层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以上,并已被确定为发展对象者。

  三、相关要求

  1、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不可缺少的环节,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把关,选送符合条件的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2、请各单位于5月15日前将培训名单(附表)报我党委。我党委将根据情况确定培训人员。

  咨询联系人:陈新安(13828725131),郑德培(13510247017)。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
2015年5月7日

附件下载:

附件: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发展对象培训申报表.docx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