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5-28 16:4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市第六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5月25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迅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来自市律师协会党委、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市安防协会党委、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市社工党委等24个单位的8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市社会组织党委、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由市委讲师团讲师为党员发展对象分别详细讲授了《新党章》、《党的十八大文件汇编》及十八届三、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采取面对面授课与看电教片、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和考试测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并在讲课过程中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通过列举了许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事例让广大学员深刻领会了授课内容。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许多党员发展对象都感受到自己受益非浅,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念和入党的组织信念,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1.凌冲同志在培训班作动员讲话


2.培训班现场

(市社会组织党委办)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