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市社管局 社会组织党委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1 11:4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月26日下午,市社管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凌冲,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市社管局调研员、社会组织党委办主任李金宏等一行到深圳市律师行业协会党委,对律师行业的困难党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律师行业协会党委负责人张善华、郑剑民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代表律协党委对该会困难党员也进行了慰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社会组织党委此前已认真筹划并发出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慰问党员活动的通知,明确慰问时间和对象,并要求党委系统各党组织也要按通知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市社会组织党委办)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